今夜我不关心人类

【云亮】【信白】【铠约】无限王者团的日常?|关于粉丝的讨论

 “那啥,你看你看!我粉丝又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练习房里传来了李白的笑声。

——

李白:我不愧是C!!!

赵云:粉丝多了不起?韩信你快管管!

诸葛亮:我粉丝也挺多的……吧?

韩信:嚣张啊李白!还不愧是C?我看你是qc

守约:我有阿铠和弟弟就够了。

众人:👌👌👌

次日头条

无限王者团内部不和?昨晚赵云对李白怒气冲冲,究竟发生了什么???

【评论】

李白的小媳妇:抱走李白哥哥!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5200 评论156

回复:我快要拉不住韩信了姐妹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更多>

练习室里一片沉默。最终……

赵云: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守约:我可以帮这个小姐姐拦住韩信🐴,不,我不行。

诸葛亮:呼——👀

韩信:〒_〒???

李白:阿信鸭,你听我解释……

韩信:这个女粉丝有点冲动,我们看下一个。。。

【评论】

亮晶晶:云妹的表情哈哈哈,怒气冲冲😡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5183 评论177

回复:会对亮亮怒气冲冲🐴?

回复:显然不会,因为他是妻管严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更多>

李白:妻管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有意思!!!

赵云:是又怎么样!(理直气壮

诸葛亮: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守约:还好还好……

韩信:怎么?你在庆幸你的cpf吗?😏

【评论】

铠约就是我:天啊!!!怎么没看到守约?难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5008 评论117

回复:你不敢说我来!会不会是在阿铠家!!!

回复:楼上的cpf过分了啊!抱走约约!!!

回复:wf凑什么热闹,没看见是cp楼吗???

回复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更多>

李白:守约你的两种粉好像撕起来了哎

诸葛亮:是的呢

赵云:这么说我们应该庆幸???

韩信:你疯了???我们都官宣了!话说守约你们什么时候官宣啊!

赵云:嗯嗯!但应该会掉粉吧……

李白:为了你的幸福,掉点粉也没事……

诸葛亮:不要相信李白的话,官宣一定要特别慎重!

赵云:要不到时来一场发布会!

守约:是该官宣了哦……(思考

 

李白:所以我的粉丝是热评第一!我还是最🐮b的哦哦哦!!!

【老板】来电……

众人:???!!!

老板:你们!赶紧!澄清!发微博!

众人:👌👌👌

李白拿起了手机

李白:(wink!)我们相亲相爱,大家不要误会哦!

韩信:(亲一下李白)相亲!

赵云: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——们!

诸葛亮:谢谢大家支持!(笑

守约:下周我会揭晓一个大秘密哦!


真. 相亲相爱

真的!!!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热度(180)

© 蝴蝶知道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