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我不关心人类

【云亮/信白/铠约】无限王者团的日常?|铠约的官宣(上)

 前篇见合集鸭

“守约!你说什么?!”

——

赵云:你要官宣?!还要开发布会?!!!!

诸葛亮:你是不是被李白迷惑了?_?

李白:哎哎,诸葛,不要乱说啊!!!

韩信:可以啊守约!(蒲熠星语气)我支持你啊!

守约:你们啊,我是要在网上开发布会(=^▽^=)(笑


此时微博热搜第一

🔥1 守约的秘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更多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这个是链接!!!)

【评论】

守约的老婆:不是我看这热搜标题,还以为是约约要走秀(・ิϖ・ิ)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5280 评论123

回复:可以可以太强了!!!

回复:性感守约 在线走秀( •̀∀•́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更多> 

守约:⊙﹏⊙有点不敢官宣了是怎么回事

李白:有点想笑是怎么回事

赵云:同上是怎么回事

诸葛亮:我这就把铠叫来

韩信:我登小号帮你

守约:还是你们靠谱👧

李白、赵云:我们不好吗!!!⊙▽⊙(真诚

【评论】

玄策今天爱哥哥了吗?V(玄策的号):嘿嘿我知道是什么!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❤5211 评论125

回复:玄策竟然不是热评第一?!

回复:所以是什么?!激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查看更多> 

李白:你的官宣之路够坎坷啊,还有别的cpf

韩信:还好我们官宣的早……

诸葛亮:我们也有很多别的cpf耶……😳

赵云:什么?!T^T

守约:不行!我很坚定(给众人坚定的眼神

大门被推开了……

铠:我来了!!!

守约:= ̄ω ̄=来了!!!

众人:为什么我们也是一对,但我们有被冒犯到……

【老板】来电……

李白:woc!!!又是老板?!

守约:我来接吧-O-

守约拿起了手机 按了免提

老板:发布会已经安排好了,明天晚上19:00

老板】已挂断……

赵云:发布会是不是要伴郎?我要当!!!

韩信:你疯了???那是婚礼!

诸葛亮:我觉得我很适合

李白:不应该是本门面🐴???

守约:你们想的也太久远了吧……(๑• . •๑)

赵云、韩信:那还是让给亮亮/李白(同时)吧!

其他人:( •ิ_• ิ)啊……

铠:我们结婚 守约来定!!!😃

众人:👌👌👌


期待发布会🐴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热度(1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蝴蝶知道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